君莫嘻

.
百转千折 情海孽天无从赦

草稿本上不知年月的旧文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实话,他真的很不愿意再次醒来,面对阴暗潮湿、四面是墙,只有一小块天空的房间。“简直是监狱。”他说。“就是监狱。”对方答。更令人作呕的是浓烈的双氧水味,他宁愿血腥味(不管是谁的血)再浓重一点盖过那味道。不仅因为刺鼻,还因为那让他想起了十几年前的实验室,那段不愉快的经历使他一闻到双氧水就想说:“该死,这帮人穷得只剩下双氧水了吗?”


再讨厌也要用,他一边爬起身小心翼翼地避免腹部的伤口再次裂开,一边借着窗外微弱而渺茫的光摸索着双氧水的去向。“还不如没有。”他想,这样一来还避免了他做“伤口发炎”和“被双氧水刺激地死去活来”的选择题。


“休息地怎么样了,骸君?”白发男子微笑着,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
“托您的福还活着。”六道骸停下动作,面对对方的突然到访,同样报以微笑。


“你只要投降,我就放过你了。难道你还在指望彭格列救你?何苦呢?”


“不苦。”他已经三天没有进食了,不然哪怕还有一点力气,他也要扯着白兰的头发将他打一顿。


“受患难的人为何有光赐予他?心中愁苦的人为何有生命赐予他?他们渴望死,却不得死。求死,胜过黑暗中隐藏的珍宝。”


六道骸忽然睁开了眼:“Kufufufufu......自比作神灵的家伙,也会看《圣经》吗?”

白兰一脚踩在了他腹部的伤口:“你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。”


“谁说的?我还有双氧水。”



“......”



白兰走了,六道骸张开双臂,一动不动躺在地上。白兰其实并没有说对。




他并不渴望死亡。





他抬眼看了看小天窗外的那轮月亮。


和十几年前不同,在这片牢笼外,还有人在等着他。


(END)

评论(4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嘻 | Powered by LOFTER